My one and only

滴滴滴,aki专线。

佐鸣ooc脑洞现场 只生不养

很久很久以前,在各国间突然出现了九间神社,神社里有尾巴数量不一的巨型妖兽。他们自称尾兽,听从救世女神辉夜之令,为人间降下福祉。


福祉名为:守护灵【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年满12岁的少年少女们,可以去神社领取一只属于自己的守护灵。守护灵的外貌大多偏于兽型,也有较为稀少的人型,而最为稀有的,不过半人半兽态型的守护灵,拥有兽型的灵敏与人型的聪慧。


神社中不光有着尾兽,也有着管理神社的神官与镇守神社的神使们。而在火之国,九尾神社神官一职有历代千手一族族长担任,神使则是宇智波一族。


【跳过一段稀奇古怪的让我们进入主线】


“喂!狐狸!把鸣人交出来!”


宇智波家白白净净的小胖子插着腰一脸愤愤不平的站在九尾前叫道。


“嗯?怎么又是你这小子?都说了你没十二岁带不走鸣人的!去去!去去!别在这闹了。”


九喇嘛不耐烦的撇了一眼佐助后将自己的尾巴作驱逐状想把佐助赶走。


宇智波佐助不依啊,双手双脚扒着他的大尾巴不松手。


“我不!还有六年太长了!万一鸣人被人抢走怎么办?我才不要呢!把鸣人交出来!不然我烧了你的尾巴!”


九喇嘛无所谓的甩着被佐助抱着的大尾巴“反正我毛炸了也是鸣人爬上爬下给我护理,你想因为擅闯神社后院还意图刺杀尾兽的罪名关个十年二十年我也不在乎,只不过...”九喇嘛故意拉长音尾吓他,“到时候等你出来鸣人都不知道跟宇智波还是其他的哪族的小姑娘跑咯,估计孩子都会搓丸子了~”


事关鸣人的归属权,佐助也慌了,忙手忙脚的从九喇嘛大尾巴上爬了下来。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站在九尾面前。


九喇嘛见他这小模样自觉也逗的差不多了,真逗狠了这小子跑回去跟家里人告状别说一条尾巴了,宇智波斑和宇智波鼬非把他全身毛拔了不可。


“哎哎,我说你也别委屈了,鸣人在这跑不了的,这样,大爷我给你做主,如果鸣人同意跟你结为伴侣,那我就先把你跟鸣人的契约给定了,等六年后你就可以顺顺当当的把他带走了,怎么样?”


“真的吗!!”佐助听到九喇嘛的许诺瞬间就精神起来,转身就要往鸣人的小院跑。“你说的!不能食言!食言我让老祖宗烧了你尾巴!”


九尾伸爪子勾住他的后衣领把他拖了回来,“急什么!我堂堂最强尾兽九喇嘛还会哄你一个小孩子不成,但小子,你懂伴侣什么意思嘛你。”


佐助支着小短手蹬着小短腿挣扎,“我知道!妈妈讲过,伴侣是要过一生的人!我想和鸣人一辈子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九喇嘛到没想到佐助真知道伴侣什么意思,本来想唬他这次也就算了,谁知道这小子看样子是玩真的,宇智波早教这么厉害的吗??


“咳...你就这么两手空空去套鸣人?”算了算了,这两家的事他九喇嘛也不管了,能搓一对是一对,等鸣人生了娃说不定还会叫他爷爷呢!【佐助:“这青天白日你一狐狸还在做梦啊”】


佐助从怀里扒拉出一小袋松子糖,“看,鼬哥哥从草之国给我带回来的松子糖,可甜啦我就吃了一颗尝尝好不好吃,剩下的都给鸣人。”边说还边捧着糖傻乎乎的笑。


“行吧行吧,去找鸣人玩吧,记得我跟你说的,要他心甘情愿答应才算。”九喇嘛提着爪子把佐助朝鸣人小院用力一丢,留了一小团查克拉给他垫屁股后又重新眯起眼睛开始睡午觉


这就是宇智波佐助与他的守护灵,漩涡鸣人真正结缘的开始。


【“所以?你给我讲这个什么意思?”


“面麻你看隔壁他都...”


“不听不看我要去修炼了再见。”】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