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ne and only

滴滴滴,aki专线。

恰面大型ooc脑洞架空现场

“太阳不见了?”

“他在。”

班上来了一位无趣的转校生,漩涡面麻。

他每日顶着一头黑色的乱毛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别人连他脸都看不见,邹邹巴巴的校服阴郁的气场导致班上的同学都不愿尝试接近他,就连宇智波佐助也不愿意。

也不见他主动接近同学,连交作业也是早早来教室放在课代表桌上,体育课不见他找人一起组队,料理课也是自己一人完成任务。

“这家伙...自闭症还是什么啊?”

“不清楚呢,也看不见他的脸...”

“哎你们说是不是他长得不好看所以才把自己藏起来啊?”

“有可能有可能,哎...要不我们...”

“作死别带我,被老师认为我们欺负同学可不好。”

“哎...可是...”真的好好奇啊...

“交给我吧!”清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可以吗佐助君!”天天瞬间蹦哒了起来,满脸期待望着叼着玫瑰一脸骚包样的宇智波佐(痞子)助。

“那就交给你咯恰拉助!做得好给你带点心!”雏田从包里翻出一个拍立得递给他,“要清楚点的!最好全脸!”

恰拉助接过拍立得塞进兜里顺手撩撩额发,“保证不让各位小姐失望~”

“所以...这是个什么情况?”

宇智波佐助同学瑟瑟发抖缩在巷子转角处,一脸蒙圈的看着前方小巷。

本来他答应雏田他们在放学后偷拍漩涡面麻正脸的...可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宇智波佐助同学如此惊慌呢?

   答案是~】

漩涡面麻将最后一个前来找茬的小混混摔昏在地后,抬手擦了擦额上的汗水。

啧...本来是不想再被爸妈说每天身上带那么多伤才转学改正不做不良的,结果这副普通的打扮被小混混认为是软弱好欺负的学生还想勒索他,真是找死。

衣服也脏了,面麻干脆将外套脱下系在腰上,将额前挡眼的发梢掀到另一边露出一双...

“天空一样的眼睛...”佐助下意识低声说道,“谁?!”面麻抄起一块砖朝着恰拉助藏身的地方扔去。

【宇智波佐助君利落的躲过去啦,虽然差点把腰闪了。】

试图耍个帅后佐助还是选择老老实实出来,毕竟刚才漩涡面麻一人殴打十几个小混混的场面他可还记着呢。

“你好啊...漩涡面麻同学...”恰拉助小心翼翼的支出脑袋。面麻看清来人是谁后放下了手里的另一块砖,“宇智波佐助?你在这干什么?”

‘我来偷拍你脸’当然不能说了,万一被灭口怎么办!

“额...不小心路过!”先编个理由糊弄过他!尼桑保佑今天要是渡过这一劫他再也不作死讨好小姐姐了呜呜呜!

然而漩涡面麻是个双商在线的狐狸,怎么可能被他这么简单的糊弄过去。

“你家不在这个方向吧,而且、你手上是什么?”面麻抬脚朝他走去。

‘别过来啊!!’宇智波佐助想逃,但以他的速度被漩涡面麻追上就真的真的说不清了...老实交代我是来偷拍你的?还是把拍立得销毁?选第一个他可能会被面麻弄死,第二个他妥妥会被雏田弄死!!

在面麻离他仅有两步时,他想到了...一个特别作死的点。

“其!其实我是来表白的!对你!”

“...哈?”面麻前进的脚迅速收了回来。

“我在意你很久了!从你转来的第一天!”

“...啊?就那副打扮?”面麻觉得面前这个人绝对在耍他,而且想感受一下他的毒打。

“从你转来的第一天到现在!两个月!我觉得我忍不下去了!我决定!今天来跟你表明心意!”老天保佑他拒绝我!!然后就此躲过一劫啊啊!!!

然而...真的有这么容易吗?

“痞子助原来你是gay吗?!!”身后传来一道惊讶的声音。

春野樱天天雏田三人本来是想看看佐助事做的怎么样了,没想到目睹了宇智波佐助这场突发表白。

“哎?!哎哎?!不是?!樱酱你听我说!”

“怪不得拜托你跟踪漩涡你那么快就应了...”

“不是啊!!!”

恰拉助疯狂想解释什么然而目睹全程的三人并不相信,毕竟眼见为实嘛~

另一边,沉默半晌的面麻,兀的开口了

“你的表白,我答应了,宇智波佐助。”

“哎?!?!?!”回应他的是恰拉助的惨叫。

反正都暴露了,不如陪他们玩一玩看看这些人想干什么,正好自闭的转校生这种人设他已经玩腻了。

“那么明天学校见喽~Sa、su、ke。”扬起嘴角朝四人笑了笑后转身离去,留下四个被他超帅的脸迷住的人。

“超帅啊...面麻君...”

“我看见小虎牙了!!啊啊啊他的眼睛好好看!!恰拉助你早就发现了是不是!!所以才表白的!”

“是!啊不是!!你们听我解释啊!!”

转校生漩涡面麻的故事,才刚开始呢。

评论(2)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