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ne and only

滴滴滴,aki专线。

恰面某次转学生pa后续 仅此一次后续

宇智波佐助现在挺方的。


毕竟突然脱单对象还跟自己同性什么的,那不是一般的刺激。而且从下午开始手机的通讯信息就没停过,真是的...以前怎么没发现那些可爱的女孩子这么八卦...


“被妈妈还有鼬哥知道我就死定了...”


“知道什么?”清朗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成功把宇智波佐助吓翻。


“啊啊啊啊啊!!!什么都没有尼桑!!”佐助吓得眼睛都不敢睁开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对于此景请问原著的宇智波同学你怎么看?


“那不是我,鸣人还等着我送夜宵,先失陪了。”


真是一个体贴的好丈夫啊佐助君。】


“呲,我可没你这么大的弟弟,傻子你能看清楚再叫吗?”含着笑意的声音再次响起,只不过这次包含了满满的嘲讽意味。


‘哎??不是鼬哥??那谁??’这么想着佐助小心翼翼的扒开了被子抬头瞄了一眼。


哦,他对象。


空气似乎有些凝重,佐助看着突然出现坐在他家窗沿上漩涡面麻,整个人都要炸了,炸之前还想说


‘妈妈他怎么这么好看!!’


与平日里穿着皱皱巴巴校服一头炸毛盖脸不同,悠哉悠哉坐在窗沿上的面麻穿着一身红黑相间的运动装,宽松的领口隐隐约约显出白皙的锁骨,长裤虽遮住了两条修长的腿却偷偷漏出一小段精巧的脚踝。最重要的是,面麻将平日里挡脸的炸毛全都撩到了两边,露出一张好看到让少女(也可以是少年)尖叫的脸,六道如狐狸须一样的胎记落在他的双颊处,但并不让人觉得奇怪,反而更让人觉得帅气。可能是因为夜色较深,他的双眼并非是白日里如天空一般蔚蓝的双眸,而是宛如大海深处似得暗蓝。


此刻这双好看的像宝石一眼的眸子紧紧的盯着恰拉助,仿佛一头野兽盯上等待了许久的猎物。


宇智波佐助被这么看着反而冷静下来了,假装不在意的整理起自己的衣服。漩涡面麻就看着他捣鼓,看他最后是不是能变朵花出来。


事实上,宇智波佐助整理到最后还真给他不知从哪捞了一大把玫瑰出来。


恰拉助紧张的握着玫瑰把,平面上镇定的问:“深夜拜访,有什么事吗漩涡同学?”


面麻看他这傻不拉几的样子也没了玩下去的心,从窗沿上翻身下来落入宇智波佐助的房间,佐助发现他甚至换了拖鞋。(咱家面麻可有礼貌了!)


“啊,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你白天对我的表白。”面麻翻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他还有半个小时跟眼前这傻子磨蹭,晚了回去玖辛奈肯定又要启动‘血红辣椒’模式剥了他的皮。


恰拉助听他提起这事儿更紧张了,但他还是强装镇定的将玫瑰向面麻的方向递上一点。


“那个啊,面麻你不是已经同意了吗,所以我们现在算是...”他甚至胆大到敢直呼面麻的名字了。


然而面麻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的话,“我来就是想通知你,那件事我反悔了,所以现在我们的关系解除,你自由了。”


“哎???”本来还在强装镇定的恰拉助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昏了头。


本来下午的时候面麻还想陪他们玩玩解解闷,但一想到接踵而来的麻烦,他放弃了。虽然这个痞子助一脸傻样,但脸长得还算好看,喜欢他的女生也不少,一想到自己被一群女生追着找茬,还不能还手就特别憋屈。最关键的是,这事如果传到他亲爱的母上漩涡玖辛奈和不值一提的(水门:“面麻不可以这样说爸爸!QAQ”)父亲儿里,那他才是真药丸💊。


思考许久,面麻还是放弃这个乐子老老实实回归自闭人设,那三个女生只能明早去学校警告她们不准乱说了,而眼前这个今晚就能解决,所以面麻就用点小手段找上了宇智波佐助他家。


“所以我们关系解除,你就当没发生过好了,就这样、我回去了,再见。”这么说着面麻就要越上窗沿。


“等...!”虽然就这么将闹剧收尾也不错,但看着面麻离去的身影,佐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不想让他就这样走掉,非常不想。


然后他的手就抓住了面麻的衣摆,漩涡面麻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茬,身形瞬间不稳的往后倒去,duang的一声巨响,带着佐助一起倒在了房间的硬木板上。


宇智波佐助君表示,好!!哎?等?没想象的疼??他以为漩涡面麻砸他身上一定会疼到爆炸但...怀里这具身体,抱着超软啊....


面麻抱着意外的没想象中的重和硬,反而轻轻软软的一团,黑色的炸毛也并非看上去一般刺刺的,蹭在脖颈间的感觉是毛茸茸,像猫咪一样。


“西柚味的洗发水吗...”


“宇智波佐助你给我放开!!”漩涡面麻最讨厌被别人抱住了!小的时候被他爹妈抱着狂蹭,长大了因为这张脸总会吸引一些小姑娘的喜欢,使得她们不停的往他身边挤。


正当宇智波被怀里香香软软的猫咪啊不,面麻诱惑不已而漩涡拼命挣扎的时候,佐助的门、被推开了。


“佐助,你在干什么那么大声。”宇智波美琴一脸不耐的推开了她家幼子的门,看到的就是恰拉助一脸痴汉像的搂着一个脸超可爱的(在大人眼里是可爱,在同龄人眼里是帅)黑发男孩半倚在地板上的场景。


宇智波美琴选择把门关上,“你们继续妈妈我什么都没看到哦。”


“等等!妈妈/阿姨!你听我解释!!!”这次是两声惨叫,然而没什么用,美琴麻麻已经飞速冲下楼对着看电视的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鼬尖叫


“佐助他有男朋友啦!!!!”


“哈?╭(°A°`)╮”


一脸懵逼的富岳和鼬哥。


【所以我说过,你的故事还长哟,面麻君。】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